anrumi
anrumi

{ 圖像溝通創作 } 每天添加一點,再倒掉一些 ♾ 自由與喜悅 Wish you were here ♾

遠方|謝默斯·希尼

第2/364顆{讀不懂的靈魂防腐劑}想起了早餐金黃可口的荷包蛋也是這樣的一道星光嗎

當我回答說我來自 

遠方 

臨檢那個警察厲聲說

哪個遠方

他還沒完全聽清楚我說些什麼就以為

那是這個國家北部某地的名字

而現在它

既是我居住過

又是我離開了的地方

仍然有很長距離要走

像花了很多光年從遠方而來

又要花很多光年才抵達的星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