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umi
anrumi

{ 圖像溝通創作 } 每天添加一點,再倒掉一些 ♾ 自由與喜悅 Wish you were here ♾

天空|辛波絲卡

(编辑过)
第1/364顆{讀不懂的靈魂防腐劑}
天空

必須從它開始:天空
一扇窗戶 沒有窗台 窗框 玻璃
只是一個洞沒有其他
但是開得大大的。

我不必等待一個晴朗的晚上
也不用仰起頭
才能看見天空

天空就在我背後 手邊 眼皮上
天空緊緊將我包覆
然後把我抬起來

即使是最高的山峰
也不會比最深的山谷更接近天空

沒有一個地方比另一個地方
有更多的天空

雲朵和墳墓一樣
承受著天空無情的壓迫

鼴鼠和鼓動翅膀的貓頭鷹
都身處天堂

那些掉落深淵的物體
從天空墜入天空
鬆散 流動 有如岩石般堅硬
明亮並且輕盈的

一小塊天空 天空碎屑
一口氣的天空 成堆的天空

天空無所不在
甚至是在皮膚底下的暗處
我吃下天空 排泄天空

我是陷阱中的陷阱
被寄居的居民
被擁抱的擁抱
回答問題的問題

地面和天空的劃分
不是思考整件事的
正確方式

它只是讓我能夠
有一個精確的地址
如果有人要找我的話
我會比較快被找到

我的特徵是
讚嘆與絕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