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umi
anrumi

{ 圖像溝通創作 } 每天添加一點,再倒掉一些 ♾ 自由與喜悅 Wish you were here ♾

長夜漫漫路迢迢|尤金·歐尼爾

第10/364顆{讀不懂的靈魂防腐劑}如果你把謊言撕碎,那些碎片就是真理
photo by saavini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

目的就是要

盡全力去做 那些美好和明智的事情

因此 

當我們去履行的時候

不能去自怨自

生活中

要去協助他人得到最大的福利

至於今後會如何

我們是沒有必要去關心的

如果能夠這樣活著

以後會在另一個世界中獲得無與倫比的回報

/

我就喜歡在霧裏

走了一半路

這座房子就看不見了

簡直看不出來這裏有一座房子

看不出來路上所有其他的房子

我只看得見前面幾英尺遠

我沒有遇到任何一個人的影子

看見的東西

聽見的聲音

都像假的

沒有一樣是本來的樣子

這就是我所要的

一個人形單影隻在另一個世界裏

一個真假不分

逃避現實的世界



自由與喜悅 Wish you were here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