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umi
anrumi

{ 圖像溝通創作 } 每天添加一點,再倒掉一些 ♾ 自由與喜悅 Wish you were here ♾

收集來的|喬治蕭伯納

第9/364顆{讀不懂的靈魂防腐劑}人生不因死亡而失去樂趣,就像人生的沉重也不因人的歡笑而減輕。
⟠ photo by saavini

幽默就像馬車上的彈簧
沒有它
一塊小石子就讓你很顛簸

/

病人眼中毛骨悚然的手術
外科醫生卻說它美
多愁善感者認為冷硬的測量法
物理學家卻說它美
毀掉當事人一生的案件
律師說它美
癡情迷醉的愛慕對象
戀人也說它美
美與不美
本就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

/

自由意味著責任
正因為如此
多數人都懼怕自由

/

你和我各有一個蘋果
如果我們交換蘋果的話
我們還是只有一個蘋果
但當你和我各有一個想法
我們交換想法的話
我們就都有兩個想法了

/

只要我有需要
我就有活下去的理由
滿足就是死亡




自由與喜悅 Wish you were here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