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umi
anrumi

{ 圖像溝通創作 } 每天添加一點,再倒掉一些 ♾ 自由與喜悅 Wish you were here ♾

你是一百只眼睛的水面|加夫列拉·米斯特拉爾

第12/364顆{讀不懂的靈魂防腐劑}當你的眼睛還有靈魂,它們放射出什麼樣的光芒
⟠ photo by saavini


當你歡笑時是什麼模樣

當你愛我時是什麼形象

當你的眼睛還有靈魂

它們放射出什麼樣的光芒


/


如今我不問她是灰燼還是燈盞

我知道她光榮才哭著將她稱讚

但我哭的是自己渺小

優柔寡斷

跌倒怕沾污泥 

欲走卻又畏難

她屍骨芬芳 

勝過明媚的春天

臉龐就像 

終於見到的神的容顏

她若再還人世 會把我的靈魂洗滌

她若再睜雙眼 會把我完美地送到神身邊


/


有時你不在山前

不和我在一起也不在我心間

你已溶解在山間的雲霧裡

委身於紫色的風景線

你從三點

用諷喻的聲音向我呼求

而我在痛苦中破碎

因為我的身體是你給的

而你是一百隻眼睛的水面

是一千隻手臂的風景

再也不是愛戀者的情感

青銅的結 在哭泣中軟化

激動的心 在另一顆激動的心上邊


/


我們終日沈默不語

像蒼白的划槳手 颶風和鱷魚

因為名字並不滋養命運

而無名 會毀掉自己



自由與喜悅 Wish you were here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