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百寶已經存好七天的草稿了!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拜託不要跟我說加油,我現在一聽到加油就想衝去撞牆)。

雖然爛泥沒有直說要日更,但這陣子都習慣一天至少發一篇百寶了,一方面覺得斷掉後要接起來,拖延症會發作。另一方面,這是我在備考衝刺期失手的狀態下唯一能獲得一點成就感的地方了。所以還是花時間備好了七篇百寶、又補拍了一些照片,覺得特別滿意😊

不過後面幾天可能沒有時間修文,有看到錯字或語意錯誤的話麻煩留言跟我說一聲~我考完之後再來修改,感謝😘

最後放一下草稿標題,吊一下胃口。

本來禮拜日我是不讀書的,但快刷法典的進度有些落後了,打算先看法典看到睡著,三點再下樓喝茶度過家庭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