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0.被遺忘的孩子

在一個孩子眾多的大家庭裡,有出色的孩子、有調皮搗蛋的孩子,就會有不小心被忽略的孩子。

因為媽媽忙著處理前面幾個孩子的人生大事,照顧幼兒們的需求跟技能,可憐的伊登連長大吹蠟燭都被我忽略了...

所以接下來這一篇,是伊登的婚禮

伊登是一個真正老實的乖孩子,為了表示我對他的重視,給他換了個髮型,看起來... 更路人甲了🤣

不過不要緊,我給他找了個韓團女朋友,不要問我是誰,等等會有正臉,認得的就會看出來,不認識的就算了。

這團漂亮人物是我前陣子花了一兩個晚上的時間,一個個費心載下來的(不是我捏的,沒這個技術w),本來是預算給兒子們的媳婦,奈何太早放進世界裡,還沒等兒子們長大,她們就一個個... 嫁人了。

還好伊登長大後,這團裡還有兩個沒嫁,雖然比起剛成年的伊登來說年紀偏大,不過不要緊,有作弊!!結婚後作弊把媳婦變年輕就沒事了。(這個作弊可以有吧?!


所以兩人順利認識,開始談起戀愛。等到他們兩的浪漫關係高到可以求婚的程度的時候,我讓伊登求婚了。

然後被她拒絕了。


又再求婚:

然後又被她拒絕了。


又又求婚:

然後她又又又拒絕了。

說是求婚來的太快、太突然,她要好好想一想,差點談崩,兩人的浪漫值都下降了,伊登還出現 ”尷尬” 的狀態。

只好先把感情緩回來,過一陣子再求婚。


在哥哥伊登求婚成功之前,

🎉我們小六 梵妮 終於長、大、喇~~~~🎉


一頭接近白色的金髮,是我對她隨機出灰髮的最後讓步!!!

梵妮的眼睛顏色很好看,但就是不化妝的話,眼睛看起來會很小,化了妝又感覺沒有很好看,還是髮型的關係呢?我也還在學習當中w


然後又過了一夜。


伊登終於求婚成功,婚禮終於可以辦起來了!!!

伊登的婚禮,把梅耶家的孩子們都請回來了。

伊登跟他三哥凱薩的擁抱~感人~


然而這場婚禮,大家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全體人員包括新郎新娘沒事就跟賓客打架🤣

這是亞當跟請來的酒保打架,另外新娘還跟亞當打架... 我忙著煩惱他們打架這件事,就沒截圖。

真正要結婚的時侯賓客們也不怎麼專心,一直跑去跟人打架... 真的很煩。


不過,比起前面幾個孩子草草結婚。他們倆能辦個婚禮,孩子們都可以回到家來,新生的孩子們能認識搬出去的哥哥姊姊,還是挺開心的😊


剛結婚完沒多久,又打架😑

這不知道是誰跟誰在打了。


媽媽艾蜜莉提前做了婚禮蛋糕,放在外面的茶几上。新郎切了第一塊蛋糕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去給 (結婚後立馬跑進屋子裡跟賓客打架的) 新娘吃,其實挺貼心。

至於為什麼會有人在婚禮現場,有人在房子裡... 這就是婚禮辦在家裡的缺點了。

這場過後我大概不會再在家裡辦婚禮了...🤣


婚禮後大家一邊吃蛋糕一邊聊天,除了打架的部分,氣氛還是挺融洽的。


凱薩還跟妹妹梵妮擁抱、

跟妹妹聊天。我說什麼了?凱薩花雖花,但還是重視家人的。


伊登跟他老婆合照。


伊登搬出去前跟媽媽艾蜜莉合照。


現階段的梅耶家族。


還有我找到這場婚禮的罪魁禍首了!!!!!!

就是因為人物不受控的原因,導致他們沒能在夕陽落下前完成結婚儀式,然後又留下了昏暗的結婚截圖... 可惡欸!!!


附上補拍的伊登夫妻照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