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09.黛安娜結婚

(编辑过)

這幾天越接近考試其實越讀不下去,時常有一種反胃感,心裡總是擔心很多有的沒的,可能太緊張了吧!不過我會盡量做複習。 (不要跟我說加油😂


巴奈特跟凱薩搬出家門後,

家裡又有個孩子要長成青少年了!


🎉生日快樂,小伊登~~🎉

不過伊登前期在家裡真的超透明,我沒截能到他兒童時期吹蠟燭的圖,只好開遊戲找舊存檔讓兒童伊登站在蛋糕前給我拍一張w


長大後的伊登,怎麼說呢... 看起來也不是很普通,跟大兒亞當跟老二巴奈特一樣是金髮,但不曉得為啥,我就是常常忽略他... 

我當下忘了給這孩子換造型,所以就是一副隨機的頭髮、衣服、鞋子在家裡晃來晃去。

在整理截圖的時候,常常會想,咦?這個金髮馬尾男誰啊?原來是兒子阿🤣


不過透明雖透明,總歸是媽媽的孩子,也跟弟弟妹妹處得不錯,所以我不會虧待他的!


在兄弟姊妹相處和陸的畫面後,媽媽艾蜜莉又要生了!!!

🎉歡迎小八 霍爾.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霍爾霍爾~ 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有個移動的城堡~😉


又過了一天上學天,黛安娜帶了A級的好成績回家,

🎉生日快樂,我們梅耶家最可靠的大姊 黛安娜~🎉


成年之後,按照慣例先跟媽媽艾蜜莉拍一張,但沒立刻讓這孩子搬出去,我又想安排婚事了w


特地給黛安娜找了個母母雙亡的男子,給兩人培養感情。

男子是被改造過的原世界NPC,本來有兩個老母親,但都過世了,家裡只剩他,還有房子,雖是貨櫃屋,但也是很酷的貨櫃屋,也勝在人家原本就有地可以住不是?


日子就在黛安娜發展戀情、

媽媽艾蜜莉照顧小吸血鬼蓋倫,安穩地過去了。


接著,

🎉我們的霍爾長大了~~~~🎉

是個好奇寶寶,

還是個金髮小捲毛,有夠可愛!!!😍


然後黛安娜跟她男友也順順利利的在家旁邊結婚了🎊


兩人的照片,黛安娜也正式從家裡搬出來。


住到他們夫妻倆的小家裡。(一樣是模擬工坊的大大改造過的)


黛安娜搬走後,我本來想說家裡的孩子變少了,但仔細數了下,梵妮、蓋倫、霍爾... 還有一直被我少算的伊登,也是蠻多孩子的哈哈!

說著說著,小吸血鬼蓋倫的幼兒技能也練到全部3等了,

🎉生日快樂~小吸血鬼蓋倫~~🎉


咱們蓋倫一長大就隨機出這個髮型,我雖然還是很喜歡他幼兒時期的潮帽,但也不能老是想要改變孩子的喜好啊~


蓋倫是個皮膚頗蒼白的孩子,讓我有點擔心這孩子長大後的顏值。


不過那也是後面的事了,蓋倫長大後一直坐在餐桌前發呆,不知道在想什麼,

全家都睡了,只剩他一個,遂把這孩子趕上床睡覺了。

管你什麼吸血鬼不吸血鬼,明天還要上學,給我老實點!


孩子們隔天去上學後,我因為黛安娜草草結婚搬出家裡,結婚場面只留下一些光線非常不好的結婚截圖,決心要把孩子們的婚禮辦的更好一些。

遂把牆角放的很隨便的婚禮拱門什麼的都拿掉,直接在家的右邊弄了個結婚場地!有婚禮拱門、有漂亮花圈、有酒吧、有禮物桌,萬事具備,只差婚禮!!


加蓋了透明屋頂,防雨的喔!!

打算後面孩子的婚姻,都在自家操辦了!!!


不過,在孩子們長到可以辦婚禮之前,

🎉讓我們歡迎小九 愛莉絲.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最後一樣附上黛安娜夫妻合照:

很恩愛的樣子~😊

第一張是在他們家拍的,第二張是在同一個地圖裡的社區空間拍的,算是補拍婚紗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