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爛泥的百寶挑戰 ── 05.搬家

這是艾蜜莉要去生小六時的畫面。

電腦桌旁邊地板上那一攤應該是羊水破了的痕跡,黛安娜在闖禍,小伊登跑到媽媽房間不知道要幹嘛,亞當大概又在生氣,凱撒呆坐在客廳,他二哥巴奈特躲在棉被裡看書,整個家又擠又亂。

這,才是我下定決心要搬家的時間點。


不過這裡搬家的話題暫停一下,

🎉先歡迎我們小六 梵妮.梅耶 加入梅耶家庭🎉


生完小六之後,

我在模擬工坊仔細地找了一間艾蜜莉買得起的空屋,把它擺在一個我提前挑好的社區(旁邊有溜冰場),就把一家七口搬進新家了🎊


這是空屋的樣子。


這是剛佈置好的樣子。


來介紹一下新家~

大門一進來就是大廳,是一個開放式空間,結合了廚房、餐廳跟客廳。

看起來... 真是十分的空曠🤣

好吧!這部分其實是最後做的,因為孩子跟媽媽的房間,加上幾間衛浴,已經花光艾蜜莉大部分的積蓄,沒有錢買客廳的沙發、電視了!


接下來介紹家裡的其他部分。

穿過客廳是梅耶家的作業區跟下棋區,艾蜜莉多買了一台電腦,這樣孩子們不會跟媽媽搶電腦。

但其實我不愛看到孩子們沒事跑來玩電腦,或是有餐桌不坐跑這邊吃飯,之後也許會用柵欄圍住,除了放學後開起來讓孩子們做作業、放鬆,其他時間我盡量鎖起來。


廚房旁邊的門進去,是艾蜜莉的主臥,門從左邊數過來是:浴室、嬰兒房跟書房。


浴室。按摩浴缸是爛泥的私心了,媽媽這麼辛苦,怎麼能不給她最好的設施呢?!


嬰兒房。2X2的小空間,比之前的嬰兒房加大了一點點。


媽媽艾蜜莉的辦公室。本來並沒有這間房間,但因為工作需要,我直接從模擬工坊找了一間書房擴建了過去,並把門設置成只有艾蜜莉可以進出,這樣可以防止臭小孩或陌生人跑到艾蜜莉的辦公室玩電腦。


艾蜜莉地盤的俯瞰視角。


作業區右轉,是幼兒房。

我本來對幼兒房沒什麼靈感,就在模擬工坊裡找了一個大大做的房間,先放右半部,看了下風格,左半部就放了哈利波特主題小床,接著乾脆整間都改成魔法星空城堡主題了✨

遊戲區有城堡娃娃屋、怪獸玩具箱、兒童書架跟從舊家帶過來的獨角獸大娃娃,因為獨角獸是這個家的守護獸麻~ 

艾蜜莉的每個孩子在牙牙學語的過程中都會跟獨角獸娃娃建立關係,長大了也還是會有一個“獨角獸娃娃”在關係欄裡,蠻可愛的。


幼兒房裏面也有一間廁所,採分離式擺放,雖然不太好看,但勝在實用方便。孩子們放學回家要洗澡的洗澡、要上廁所上廁所,終於不用再走進有人的廁所裡尷尬到了ww


作業區左轉,是大孩子房。

雖然對大孩子們有點抱歉,但我其實本意是希望孩子們不要常常悶在房間裡,可以多多出來跟兄弟姊妹們互動,所以這房間就只是單純給他們睡覺用而已。


大廳的左邊又是一個分離式的衛浴,跟大孩子房算是相鄰。


接下來是一間空房,打算當作未來的健身房,不過暫時沒錢買設備,就先空著吧!


喔對了,新家斜對面還有一個社區公園,雖然要走一點距離,但孩子們有地方玩感覺也挺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