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ingflower
ragingflower

自由寫作者、占星和榮格精神分析愛好者

Day 17—我的夏日情人

我喜欢散步,听鸟儿的歌声,观察四季的变化。春天正是鸟儿交配的时候,鸟儿在呼唤对象。春天总是弥漫着一种暧昧的感觉,而夏天正是恋爱的最佳时期。

大约六年前,我有了一段夏日恋情。有一天我在外面办事儿的时候遇到他,我们互相介绍。在这之前我们也认识彼此,当时他是我们圈子里的一位大美女的男朋友。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那天我鼓起勇气去他工作的时装店里,大胆的约他一起去海边散步。

他骑着他的复古单车来到海边,我们一起聊我们共同喜欢的俄罗斯作家陀思妥耶夫斯基,当时我在阅读他写的《地下室手记》,而他在读《罪与罚》。我们聊了一下午。他真的很迷人,像一位20世纪小说中的年轻诗人,穿着牛仔裤夹克,白上衣,黑裤子和一双皮鞋。

我们住的特别近,都在海边的小镇上。有一天旁晚,我们约在海滩上见面。我们像孩子一样很能玩,享受当下。我还记得他用石头,水草和贝壳拼出了一个人脸。为了看到水里发光,我们在海里裸泳。那里的海水有一种特别的微生物,bioluminescence,只有在晚上,一旦水里有动静,微生物就会像萤火虫一样发光。那一晚我们在海滩上做了个小小篝火,没有任何户外装备就在了海滩上睡了一晚上。第二天我们的衣服有股香香的篝火和咸咸的海水味道。从那以后,我们常常在海边约会。

海水微生物Bioluminescence

第一次去他家,他喜欢极简主义,个人物品特别少。他房间地板上摆了很多石头和一张床垫。那一晚我们抚摸着,探索着彼此的身体,他说我的皮肤就像石头一样光滑。第二天早上,我们像情人一样,形影不离。整个夏天我们几乎天天一起玩,听音乐跳舞,拍短片,户外探险和露营,游泳,做艺术。每一天过得很浪漫,充满一种令人陶醉的暧昧与激情。

夏天结束后,我搬回大学,没有时间和精力和他这样再继续玩儿下去,于是我们不得不分手。现在回想这段回忆,我还是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