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ingflower
ragingflower

自由寫作者、占星和榮格精神分析愛好者

Day 15—十年前的我

十年前,我刚步入青春期,那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我决定移居加拿大。我一点都不舍得要离开,反而很期待新的人生旅程。

刚刚上了脸谱看我十年前都发的是什么帖子。十年前的我还真有点天真和傻,像塔罗牌中的小丑fool,对世界充满着好奇心,对一切都保持着开放的态度。


为了融入中新的环境,我了解了和模仿身边人的爱好兴趣和社交方式。当然在与其他人的交流,也出现过一些碰撞,让我感为自己感到害羞和尴尬。社交中遇到的挑战也只是帮助我成长的一部分。

十年前的我发现原来我在男性的眼中是“被渴望的”。比我大几岁的男同学会说一些暧昧挑逗的话,眉目传情,我们将它称之为flirting,调情。高中时期的我们在探索两人之间暧昧,这个艺术像是一种玩耍,即兴的舞蹈,全然在当下,回应彼此,让对方开心和被看见。

这首歌太美了,歌颂人生转化的“生与死”


在这以前我并没有觉得自己是一个很漂亮和女性化的女孩,因此得到这种特殊的关注让我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为了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女性,我看了很多的时尚杂志和爱情小说,如《绯闻女孩》还有《凯利日记》,也就是《欲望都市》的前传。着装上将自己打扮的像一个时髦的文艺青年。从那时候开始,我成了朋友眼中一直我的打扮很有个性。别人对我的问候就是赞美我的衣服和品味。


十年前的我在摸索什么是爱和欲望,怎么驾驭自己的魅力,吸引别人的关注。那时候的我追求一种暧昧的感觉,不一定是要坠入爱河,就是一种对人性的探索,体验人生的多样性。射手座的我对爱的追求就是一个探险,想要去了解和感受,而并非是要和别人建立长远的亲密关系。


占星老师看了我的星盘分析到,我有逃避亲密关系的倾向,要么追求一些遥不可及的对象,或者对当下的亲密关系有些排斥。不过现在的我也不刻意要解决这个生命课题,也不做什么,让一切都顺其自然。在这方面我还真不太想花太多的心思和精力。不过这几天的金星逆行使我重新审视自己的欲望的如何成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