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傲嬌的處女代表
很傲嬌的處女代表

很傲嬌的處女代表 熱衷於撰寫處女座文字

慢慢喜歡你,餘生都是你。

慢慢喜歡你,餘生都是你。

故事一

有了你,我想,一切愉快的事物都朝我微笑,在你眼睛的鏡子里反映著歡樂。

留下來,我的光,所有那些只要你看我一眼,便充滿激情地蕩漾在我心上,湧到我唇間的感覺,我還沒有告訴你哪怕一半。

如果你希望,你可以不跟我講,也不要說一些愛和傾慕的迷人話。

這些已足夠 :有你在近旁,我可以告訴你我需要你,可以接觸你,可以呼吸你呼吸的早晨的清新;而如果你覺得就連這些也是多餘的,那麼僅僅見到你也已足夠。

自從談戀愛之後,就覺得自己好像成長了很多,心裡也隱隱覺得這一次會跟別人不同,不是那種荷爾蒙爆發的膚淺的喜歡,也不是那種一見鍾情的快速戀愛,而是那種慢慢相處會讓你體會到自己每一天都在成長和改變,都在相互進步的過程。

我和男朋友算一下認識也快一年了,他這個人真的非常的佛系,跟不熟的人從來不愛講話,但是脾氣非常好,偶爾皮一下又很幽默。

其實,最開始認識的時候,並不覺得很驚艷。那個時候雙方都有各自喜歡的人,我們像朋友一樣相處著,偶有聯繫,但也不多。

後來也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兩個人接觸的機會多了,就慢慢的發現彼此很合對方的脾性,所以就漸漸的生出了喜歡的感覺。

我們在一起的方式,也是非常順其自然的,也沒有轟轟烈烈的感覺,即使現在戀愛了,也都是人間煙火味道很足。

我們不談未來,不問過去,就專心過好每一天的踏實感。

~~~~~~~~~~~~~~~~~~~~~~~~~~~~~~~~~~~~~~~~~~~~~~~~~~~~~~~~

故事二

前幾天我和六六、大純以及我們各自的男朋友一起自駕游,很難得我們仨個閨蜜一起脫單。

自駕游的過程里,大家相互聊起感情的話題,居然發現出奇的一致,六六和維哥在一起也快半年了。

維哥是那種非常會照顧人的大男孩,把六六的小脾氣盡數包容,六六說:最開始選擇跟維哥在一起時,也沒有那種驚心動魄的感覺,就是兩個人慢慢來,慢慢走,然後一步一步走進了對方的生活,就順其自然的在一起了,而大純和他的男朋友也是一樣。

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人越長大越會覺得感情實屬難得,遇見一個氣味相投的人異常艱難。

可是後來想想,其實很多被我們忽略的就是時間,太快喜歡一個人,太快在一起,太快去經歷生活的酸甜苦辣,勢必會適得其反,我始終覺得快節奏不適合愛情。

一段好的愛情,一定是潤物細無聲的融入進你的生活,在你的生活裡慢慢的培養感情,再慢慢的磨合成為彼此最適合的模樣的。

當然了,我也並不是否定一見鍾情,也不是否定快節奏在一起的感情,我想說的是遇見靠緣份,相處靠時間

~~~~~~~~~~~~~~~~~~~~~~~~~~~~~~~~~~~~~~~~~~~~~~~~~~~~~~~~

故事三

昨天,我見證了一場婚禮,一場從校服到婚紗的浪漫愛情。

時光退回去10年前,那年冬天的聖誕節,我幫男孩遞了一封情書一個蘋果給女孩。

今天看到他們站在婚禮的舞台上,那束耀眼的白光照在新娘的臉上,我好像看到了10年前的那個勇敢的女孩。她從答應男孩的那一刻開始,陪伴男生走過了異地戀、異國戀,打敗了距離,打敗了所有因為距離產生的所有困難。

現在從校服到婚紗,彷彿一瞬間時光匆匆,十年稀疏而過,兩個人一起就走到了現在。

如果說十年之前那是一場愛情的邂逅和遇見,那麼這十年漫長的時光絕對是愛情的守護和堅持了。

喜歡一個人,太簡單了,但是真的和一個人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太難了,一段感情的堅持,靠的是兩個人的經營。

如果你邂逅了愛情,千萬記得要慢慢經營,慢慢牽他的手,慢慢擁抱,慢慢親吻,慢慢想念,慢慢喜歡你。

所謂愛情,其實就是一屋兩人,三餐四季,然後度過余下的漫長人生。

因為愛你,我會覺得一輩子太短了,我突然渴望長命百歲;因為愛你,此生的每一秒我都不想辜負。

愛的世界,有時風,有時雨,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餘生無論風霜雨雪,春花秋月皆因都是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