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傲嬌的處女代表
很傲嬌的處女代表

很傲嬌的處女代表 熱衷於撰寫處女座文字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喜歡那個人的?

我看到過這樣一個問題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喜歡那個人的?

有一個人說 :忘記了是哪天開始,他的話變少了。

我臨睡前發給他的晚安,直到第二天夜晚,才能勉強收到他的一句你也是。

直到後來,我們沒有再一起吃過一頓飯,我等待他的日子越來越多,而他更多的是一邊更新著朋友圈,一邊假裝看不到我發給他的消息。

失望是會慢慢累積的,那些對他的喜歡在他的冷漠里,就像是一點一點被撲滅的小火焰。我開始取消對他的聊天置頂,開始不再關注他的朋友圈,開始不再主動去聯絡他,而他也真的再也沒有聯絡過我。

後來我清空了和他所有的聊天記錄,大概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不再喜歡他了吧。」 想起我之前看過小K發的朋友圈,她說 : 「我只有一點點喜歡你了。我想了一千遍一萬遍我們在一起的樣子,卻又覺得,這輩子都不要和你在一起了。」 小K剛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她太誇張了。

在這份愛情裡小K不是被寵的那個,而是反過來把男朋友寵上了天。

她的朋友圈里都是她男朋友,每次姐妹聚餐她都不停地跟我們講男朋友的好,看到路邊的男裝店就衝進去給男朋友買衣服,連買護膚品,都要給他帶瓶護手霜……

有一次朋友問小K :你對你男朋友這麼好,他對你好嗎?小K想了一會呆住了。

小K單方面的付出持續了兩個多月,後來慢慢的,就聽不見小K提起男朋友了,再後來她的朋友圈設置了三天可見,等到重新開放的時候,那些關於男朋友的照片和字字句句全都刪掉了。小K最終和男生分手了。

小K告訴我 :「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他,可是沒有一個人知道他愛我,連我自己都不確定他愛不愛我,真的好累啊……我對他的喜歡,從百分百變成只有一點點了,我再也不想和他在一起了。」

為了愛情而付出會讓人覺得很幸福,但如果付出久久得不到回應,不管多喜歡那個人,也都會覺得不如算了。

其實每段感情都會經歷從相遇到彼此瞭解再到相互依賴,只是後來,有的感情開花結果,愛著的兩個人可以一起走完餘生,而有的感情卻是天各一方,彼此遺忘。

都說女孩子很好哄的,你只要不間斷地對她說著「早安」和「晚安」,每天都和她聊天,她就會喜歡上你了。

可女孩子好哄是真的,敏感和脆弱也是真的。

她可以很喜歡你,可以把所有的熱情和心意統統給你,但那一切僅僅是因為她喜歡你。

當失望積累的多了,當她的熱情得不到回應,當她覺得喜歡你變成一件讓她不快樂的事情,那可能,她就沒那麼喜歡你了。

維繫一段感情的關鍵,在於愛的勢均力敵。

你可以很愛很愛一個人,可以愛到願意為他付出所有,可是只要你愛他,你就會有小小的私心,會希望他也是愛你的,會想要他把你捧在手裡,放在心裡。

離開那個總是讓你患得患失的人,離開那個讓你感到傷心害你掉眼淚的人。

告訴他 :

再見啦,我只有一點點的喜歡你了,我不要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