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1號書伴批姝凰
你的1號書伴批姝凰

用文字留下我看書痕跡,記錄我下班生活 陪你精讀一本書,一起品書,一起成長,讓你自己成為百看不厭的書

生活一如既往,我這一輩子只能這樣嗎?

(不拖延,不急躁,把一件事實踐到生活中)

 你曾經試過很想完成某件事,努力實行過,最終覺原地踏步?

 當你實行過程中,你發現好像沒你想要的結果,你的動力變低,最後甚至放棄呢?你是否開始覺得自己能力至止,想改變卻還是那樣呢?

                   你這一輩子只能這樣嗎?

 

如果你對自己感到失落,做事缺動力,難維持,這不是你的錯,你只是在一個低生產力模式,在一件事實踐中使用了低產的流程


如何從低生產力模式轉化高效能模式
                       成為->做->擁有

 這是成功人思維的模式,也是截取在<<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先讓自己想着已成為那個結果的你,做那個結果的你會做的事,最後你真擁有了那個結果

 看到這裏,你可能想

這不是妄想嗎?

想給自己一個假象的感覺?

這不是自欺欺人嗎?

在我認為

騙人也有善意惡意之分,若這個感覺能讓你覺得充滿信心,一個人有信心,做事就特別起勁,動力來了,做更多與你結果相關的事,你的信心就更強了,你動力又再次增強,毅力就養起來,一直做與你結果相關的事,你一定會越來越靠近你想要的結果!

 

你沒能成為那個你想要的結果是因為

                                   你  太  在  短  期  結  果

你錯誤認為有速成,可以一步登天,這才是惡意自欺欺人啊,當你願意把目光放在長期結果上,你動力會穩定且持久,一個人沒動力感,很難成為高生產力的人

我沒他那麼XX 所以我不可能有這樣結果是正常

 我是一名網路創業家,一開始做網路時,我覺得我也不是這個領域的人,就一名小白,甚麼網路的技能都不會,可我願意學習網路技能,學了一陣子,我自己得失心又犯,也就是看不到短期成果,開始沒甚麼動力,有點懷疑…….

這些技能真的可以讓我做到我想要的結果嗎?

用網路行銷可以找到合作夥伴,顧客嗎?

 心裏各種質疑下,我開始有了自己做不到的感覺,這感覺可害了我一陣子都不願意學新的網路技能,

我最後在導師指點下,和我說:

「三、五年後回到看你現在,你會很感激現在你所做的一切,今年你比上一年已進步了!」

我那時才發現我有在進步!

只是我看重那個還沒得到的結果,那不正確的感覺讓我的做事動能下降了,於是我就容易逃避我應該要做的事,專注在對的事上,你才能好好做你該做的事

原地踏步是你沒控制好你的感覺

讓它成為高生產力模式: 成為-> 做-> 擁有

結果是在未來,有太多可能性,可感覺是可控,專注在可控的事,那變數給你的不確定性,不安感覺自動會消失,動力隨之而來!

 記住你不是不可能得到你那結果,只是那結果還沒有而已

 這是我看了<< 有錢人和你想了不一樣>> ,生活中無形中,又套用了這高生產模式,希望你也能運用這公式到生活中,助你目標達成,成為高生產的人!

==================================================

在這茫茫的網路中,你路過我的部落格,我用周杰倫一首歌改編歌詞

能不能給我不用一首歌時間,

僅僅的把陌路人變成朋友。

訂閱我,我的朋友你的書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