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1號書伴批姝凰
你的1號書伴批姝凰

用文字留下我看書痕跡,記錄我下班生活 陪你精讀一本書,一起品書,一起成長,讓你自己成為百看不厭的書

[管他的]不是耍個性,是一種高深工夫

創業家告訢你:永不放棄的堅持精神

銷售員告訢你:聽到拒絕不要氣餒

成功人告訢你:積極樂觀是最大財富


看似正面美好的大道理,我們做為普通人又有幾個能全做足呢?



不是事事都刻意要自己積極正面去面對,停止隨時隨地「保持正向」,而是要更懂得因應逆境!

想改善生活請記住曼森的話

改善生活關鍵不在於有沒有能力把檸檬變成檸檬汁,而是能不能學著提高胃的耐酸度




認識自己,接受痛苦的真相

有錢固然好,但是比不上關心自己怎麼過生活,因為生活的點點滴滴才是真正的財富

人生有太多事可讓我們在意,所以我們得學會取捨,管他的


<<管他的:愈在意愈不開心!停止被洗腦,活出瀟灑自在的快意人生>> 這書

推薦給正在認真思考人生路的你



周末不再糾結不能完成甚麼,一定要做到甚麼?管他的


=================================================

在這茫茫的網路中,你路過我的部落格,我用周杰倫一首歌改編歌詞

能不能給我不用一首歌時間,

僅僅的把陌路人變成朋友。

訂閱我,我的朋友你的書伴^^

一起自律100天社團: https://bit.ly/100dpla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