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1號書伴批姝凰
你的1號書伴批姝凰

用文字留下我看書痕跡,記錄我下班生活 陪你精讀一本書,一起品書,一起成長,讓你自己成為百看不厭的書

別把看書看得高貴,想得通俗

送免費書你真會看嗎?

以前我念書時不愛看書,人家送我書,我翻開看不到3頁,就會睡覺重點是不分時段,不管早、中、晚看書,都會睡

看書對我有2個作用

  1. 是我的專屬的催眠師
  2. 是一種免費不傷身的安眠藥

大學大二那年

我特別想賺錢,可課滿滿,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打工,有一天下課穿過圖書館,經過還書處,那人工還書處旁邊有待退還上架書,我看到一本書名叫<<窮爸爸富爸爸>>,我被書名吸引了,借了來看,那是我第一次看書不睡覺,之後我便開始看書,慢慢從一年看不到十本書,現在一年至少看50本書,聽20本說書音訊、看50部說書影片,我稱不上愛書,就喜歡閱讀

人都喜歡[幸福]

唯一很容易,人人都可有輕易擁有的幸福就是看書

看書能提高你的認知水準

人一生中總有一書能感動你,啟發你,並陪你走完餘生。

曾經有人說過

人就是一本書,一生的經歷是一本腳本,每人有自己故事,都是一本自傳書,知識和經驗增加你這本書豐富度,看書者談吐做事都不一樣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

我是批姝凰(批書王),叫我批仔就好

我想用文字留下我看書痕跡,記錄我下班生活,把看過的一本本書寫成一篇一篇文章,幫你挑書,陪你精讀,一起品書,當然也記錄我下班的點滴,我的點滴或許能給你一點收獲,讓我們一起成為百看不厭的書

在這茫茫的網路中,你路過我的部落格,我用周杰倫一首歌改編歌詞

能不能給我不用一首歌時間,

僅僅的把陌路人變成朋友。

訂閱我,我的朋友你的書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