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筆記
學習筆記

閱讀|投資|自我成長 成為更好的自己!

[閱讀筆記]Cis主力的思維

重點不是勝率,而是加總的損益--有沒有這種概念是能不能靠股票賺錢的關鍵。

|


作者cis是一位專職操盤手,他的每一筆交易都帶有巨大的影響力,因此被稱為「憑一己之力撼動日經平均指數的男人。」


人性厭惡損失,因為如此,大部分的人在獲利一點點的時候,就將股票獲利了結,可是作者認為,股票好不容易上漲,卻已經賣掉,等於是「確定了今天的勝利,捨棄了明天或是後天的勝利。」


雖然cis的勝率大概只有三成左右,但是控制賺賠比,賺到的金額是小賠的十倍、二十倍,所以就算勝率不高,還是能賺得到錢。


如果想像自己在交易中連續停損了七次,那肯定很難受,但作者經歷了無數次的認賠殺出之後,沒有因此而停止交易,因為他知道,我只要重複執行「正確」的事,偶爾能大賺一筆就行了。


如果喜歡,請幫我拍手,我將持續分享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