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果寫字中 \♡/
美果寫字中 \♡/

是一位愛寫字的按摩師
 希望我的字能帶給大家的日常一些溫暖及療癒♡ 心情|語錄|跟抄|日常|聖經|插畫|美食 【哀居:meiguowriting 】【臉書:美果寫字中】 喜歡我的手寫字,請幫我拍手五次👏

美果手寫|花生棉花糖熱壓吐司🧡

偶爾需要來點高熱量

平常上班時間12點

既然都中午了

自然而然第一餐就略過早餐

直接變早午餐


我喜歡且順路的健康餐便當店蛋白盒子

一個禮拜七天扣掉假日兩天休息

一共營業五天

這個禮拜我吃了五天😳(到底奪愛


禮拜六沒有蛋白盒子

決定吃附近的文青早午餐店

他們有賣早餐類的漢堡、蛋餅、帕尼尼、熱壓吐司

也有午餐類的燉飯跟義大利麵

當然也有套餐類的幫你搭配好整個set可以選擇


他們的熱壓吐司特別深得我心

之前點過鹹的豬里肌蛋口味

裡面有起司 趁熱吃會牽絲😋


這次點了沒吃過的甜口味

奶油/花生棉花糖

歐買尬~~也太好吃🤤🤤

(邊打文章邊流口水中)

花生的香味真的很讚

搭配奶油的香氣

一咬開整個棉花糖炸開來

白白胖胖的樣子太討人喜歡了吧🥰

圖文手寫字|美果寫字中


雖然現在已經是下午了但看到吐司還是忍不住說早安

雖然看起來是食記但我只想分享圖文所以分類在手寫

雖然熱量很高不適合減肥中的我但還是忍不住點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