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果寫字中 \♡/
美果寫字中 \♡/

是一位愛寫字的按摩師
 希望我的字能帶給大家的日常一些溫暖及療癒♡ 心情|語錄|跟抄|日常|聖經|插畫|美食 【哀居:meiguowriting 】【臉書:美果寫字中】 喜歡我的手寫字,請幫我拍手五次👏

美果分享| 一起來玩數字油畫✨

(编辑过)
有一次聖誕節交換禮物抽到了一個酷東西‪.ᐟ‪.ᐟ就是這次要介紹的「數字油畫」之前雖然聽過但沒花錢買,也沒認真研究它是什麼,直到收到後打開來看才知道原來是個好東西😆

記得幾年前還沒有疫情時

每到聖誕節都會跟高中好姐妹們一起找時間聚餐

除了聚餐外還順便交換禮物🎁



有一次抽到了一個酷東西‪.‪.

就是這次要介紹的「數字油畫」

之前雖然聽過但沒花錢買也沒認真研究它是什麼

直到收到後打開來看才知道原來是個好東西😆



數字油畫裡的材料有:

❶畫板

❷顏料

❸畫筆

❹完成圖的彩色縮圖及說明書

(因為事隔多年只能憑印象回憶內容物,如有遺漏請見諒😜



畫板是畫油畫的那種

畫板上印有大大小小不同的格子

每個格子裡都有數字

只要照著格子裡的數字填上相對應的顏色

就可以得到很漂亮的一幅油畫🥰

對於想動手畫畫但沒什麼靈感跟技巧的人而言很好上手



要完成數字油畫並非一時一刻

我記得當時的我是趁著三級警戒被迫休息

整天待在家時間很長不知道可以做什麼的時候開始動作的

每次拿出來畫就戴上耳機進入自己的世界

畫畫的時間過很快

感覺沒畫很久但幾個小時就過去了

直到覺得肩頸酸痛整個人坐不太住了才停手

這樣的情況下也花了好幾天



格子有的大有的小

需要很大的耐心才能完成它

想靜下心來訓練耐心的薯友們可以買來玩看看🥰


下面放上完成的過程

每次開畫完停手後就拍一張紀錄一下

再拼成gif檔就變成小動畫了💕

但馬特市好像放不了我做的小動畫🥹

可以點馬鈴薯去看小動畫♡



喜歡我的手寫字,請幫我拍手五次👏

也歡迎到美果寫字中的哀居臉書馬鈴薯看更多圖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