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曦
語曦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無題

從小我就像個演員一樣

我的故事 我的戲劇

偶爾與我的人生不一樣

很多時候 它們來自於我所接觸過的電視劇

漸漸地 學會模仿了

我蠻享受這種感覺

雖然太過於虛幻

但是現實沒達到的事物

這樣的虛幻世界偶爾給人帶來一份安慰


創作是一條很孤單的路

將自己的人生寫了一篇故事

偶爾隔天醒來

究竟是現實 還是夢幻

卻怎麼也分不清


...偶爾待在虛幻世界 偶爾待在真實世界


也許因真實世界 太多太多事物 來不及感受 才能有這片虛幻世界的進入 讓想要的人事物 持續待在這片虛幻世界裡...

這樣的自欺欺人手法 雖然太過於可笑 卻也不知不覺中習慣了 ...

接受一手打造的虛幻世界 也活在自己所待的真實世界

這樣隨遇而安的方式 有時候確實蠻不錯...


只是往往 很多時候 虛幻世界 讓人害怕 讓人懷疑 讓人恨不得想離開...

而終究 還是被我們所待在的真實世界給打敗了

因生活 因現實 因社會 因種種我們雙眼所目睹的事件 因一次又一次的生老病死 所體會到的人生意義

漸漸地 我們生命受到了威脅,

有些人選擇離開那片虛幻世界

有些人選擇離開所謂的真實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