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曦
語曦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

(编辑过)

其實我依然還是小女生

小女生的心 小女生的想法

也許這就是我


只是努力學著成為大女人

學著成熟

這樣的過程蠻艱辛的

把自己變成一個不是自己的樣子

....

也許是因為曾經想要變成他理想型

雖然說現在也沒有必要 談不上了

殊不知

一旦想改變 卻已來不及收回

...

我在小女人與大女人之間

彷彿當遇見一個疼愛我的人 便可以變成小女人

當遇見一個希望我成熟的人 便瞬間化成大女人

...

我辛苦嗎...?

當然 ... 想盡辦法改變一個人的性格是如此艱難

就像是做著一件一輩子都不可能做到的事

...

但打從那刻開始 才發現一旦有想改變的心態 便難以收回了

...

錯就錯在我一味地相信你會回來..

怪就怪自己 遇上一個沒那麼愛自己的人吧...

偏偏就相遇了 愛上了 ... 難忘了


這一路走來的傷痕 ... 已不值得被提起 ...

以往的每一步 只能提醒自己別再重蹈覆轍 ... 卻在不知不覺中也成了未來的感情絆腳石...

再次遇見 讓你心動的男孩 都可能會再次失去 ...

你問我怎麼受傷的...問我傷害有多深...在這段感情付出多少 具體上我也說不出...

那道傷口彷彿進入了隱形狀態

你看不見它的裂痕

甚至在不知不覺中 它不停地流血

你也從未發覺

...

那一刻我還覺得自己蠻可憐的

經歷了一段如同生死離別的愛情

艱難地遺忘 一步步走來

以為可以再次擁有愛情 卻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退出

...

幾天後 我明白了

不屬於不適合你的

就像是曾經去到一個此刻再也找不到的地方

理想中的理想

一切只能回憶

久了...

便會遺忘

這段過程並不顯得坎坷難行

只是偶爾那段記憶會湧現 提醒自己

某天 你們認識 相遇 ... 相愛 遺忘

在這世界...有他


#曾經受傷...傷口還未癒合...再次裂開

而那刻你已曉得如何處理傷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