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曦
語曦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今日感到很沈悶 ~不想就這樣廢著過了~

許久沒寫作,發現寫作漸漸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寫作對我而言 就像是與自己對話

剛剛做了項心理測驗,有一道問題關於到我做事情偏向情感還是大腦,我選擇了情感...

前幾個月,我報名了一場舞蹈表演,也許這是我從未有過的衝動...認真,費盡了心思找到了一間練舞室,熬過了一遍又一遍的心理壓力才能鼓起勇氣往練舞室的方向走去,毫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做自己所愛的事

我在乎情感需求多過於大腦的需求,生命中缺乏安全感,有時候身邊沒人我會感到極度寂寞,我甚至還想過一直躺在這張床上,像是與世界隔離了一樣...但往往社會上的壓力總會警惕自己只要活在這世上,就不可以裝死,絲毫不讓你有喘息的空間

一天一天地過,手機鬧鐘 響了關了...響了關...

我睜開雙眼,還未開啟新一天與自己的人生對話便帶著迷糊的心理狀態,埋怨疑問去看這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