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曦
語曦

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

後來...?

我愛你但我不會找回你

曾在一部電視劇裡聽見的台詞: 我要的不是孩子他爹 而是愛我的人...

苦苦哀求你回到我身旁,說我有多需要你 換來的不是愛情 是同情

也許哪天可以變成愛情

也許許多成功的例子就在眼前...

也許想遇見一個你愛的他也愛你的 不簡單

但我就是如此固執 我無法將同情化為愛情

那一刻 我害怕... 我害怕很久很久以後我依舊等著你

可是等待早已化為思念

即便你回來 我依舊不知怎麼去愛...


一片空白 人來人往成了我生命的過客 你在我心中卻有了一個獨一無二的位置....

只能說初戀...

🎧你過得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