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
慢慢。

1+23⃣️寶媽/隨心日記/沒有固定主題/生活紀錄/

舊文回憶/轉身看看現在的自己


我愛哭的时候便哭,

想笑的时候便笑,

只要這一切出於自然。

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三毛 ​​​​

-

曾經年少熱血無畏的勇氣

經過歲月年華時間的流逝

活得簡單反而變成最困難的事

始終不想輸給現實。

-

-

讓自己活得快樂

對現在的我,才是真正的獲得.

-


其實現在常常照著鏡子,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常常想問鏡中的這個是誰呢?

其實有好一陣子都不太敢照鏡子,因為看到現在這個陌生又熟悉的自己

不知道該是難過還是開心,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思考

好一陣子不敢看看自己以前的文章照片,

因為看到以前熱血活潑身材纖細也會想著今天該怎麼打扮的自己

現在看看,一天開始,

就是把頭髮夾起來綁個馬尾穿著輕鬆就好就是為了一整天的戰鬥開始。完全不知道打扮是什麼那些樂趣在哪裡

覺得現在虎背熊腰的自己,抱小孩抱到媽媽手的自己

再接著畫面跳轉從前的年輕無懼青春洋溢成為反比

好像成為了母親之後,時常都會忘了自己。

應該要好好的靜靜的試著把自己找回來,愛自己,然後持續發光


沈澱了一下,找找靈感之後發現打字打著打著好像都離不開母親這個身份

好像離不開媽媽這個話題,變成了抒發情緒

不過我想,能夠找到一個秘密基地

給自己一個緩衝的空間在這裡,我想我是幸福的,是吧?


孩子好像天生就有一種療癒的能力,剛剛就在我負面的時候

兒子終於第一次叫了我一聲『媽~媽~』

(他以前一直只叫爸爸,完全沒聽過媽媽,今天終於聽到了)

(值得慶賀XD好感動喔,這種感覺無法言喻啊.......)

(只想對自己的媽媽說辛苦了)

瞬間覺得努力這一切,都很有意義了,只需要一點點

看著他長大,

陪伴,無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