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
慢慢。

1+23⃣️寶媽/隨心日記/沒有固定主題/生活紀錄/

成為全職媽媽的我

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的我,最嚮往的就是一個快樂美滿的家

不過隨著時間流逝,現實面的洗禮,我漸漸明白維持一個家的不容易,

其實從國高中就開始打工的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在家裡帶小孩

原本的計畫是育嬰假半年之後就去開始工作了,

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今天是我成為全職媽媽的606天。


說實在的,這是個辛苦又甜蜜的職業

就像我現在在打著文章,而孩子在我腳邊爬來爬去這樣無法言語的感覺XD

從來沒想過,成為媽媽之後最喜歡的事安安靜靜地好好享受一杯咖啡一本書一部電影。

以前的我,最不喜歡待在家,喜歡熱鬧喜歡到處跑很怕空氣充滿著靜靜的氛圍

而現在我最想要的是自己的一點點時間,

不能否認的,維持一個家要充滿幸福的婚姻關係是需要磨合的

全職媽媽辛苦,身為另一半的隊友也很辛苦

在這個時代,沒有雙薪不靠父母是真的會走得比較辛苦,

不過我想每一種選擇,都有自己認為值得的理由吧。


其實現在身在這個時代,大家不在像從前一樣

能夠敞開自己的心去分享自己或者生活,

是保護自己多了?還是科技使人冷漠了呢?

這些距離,不長不短也不好不壞

不過讓我有勇氣找到了自己的空間,能夠透過文字

表達自己記錄生活,就在這裡了,現在打的這些都讓自己熱血沸騰啊


第一次發文,就想打這篇文章,也沒什麼重點

我也不會想分享全職媽媽辛苦談,畢竟現在網路很發達

基本的工作量大家詢問谷歌大大就都能知道了XD

但要真的能體會,我想真的要實際成為父母之後吧。

我喜歡文字,也會偶爾的天馬行空,

所以要分享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不過找到了這個空間

我想,就是讓自己自由發揮的時候


文字,有時總能治癒人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