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渴多多
肌渴多多

嗨呀~~你的人生缺了點歡樂那可以找我啊,我用我所剩的一點餘光照亮你的陰暗角落,我非專業的保養專家,純分享好東西

閨蜜間的保養小品

2021年的夏天真的很不得了

腳才剛踏出門就要被蒸發了,更別說我的臉根本頂不住阿

紫外線一照就感覺像德基水庫儲水率不到10%

超dry的好嗎~

Dry就算了,連細紋都跑出來了,我這精緻的臉龐好受傷QQ

不過我平時還是有在做保養的,櫃子裡總會有一些名單是必備的

但是那個價格稍微有點不太對,讓我的皮包瘦到被風一吹就飛走了(回來呀我的錢包)


BUT!幸好我的閨蜜比衛生棉還罩,某次跟她出門我被她儲水率100%的臉給驚艷到了

妳的臉可以養魚了小姐,到底要如何保養才能這麼鎖水?

她說她在用一個新牌子叫卡麗特絲


喔齁~有意思了,這人平常非大牌子不用,能讓她如此有梁靜茹(勇氣)去嘗試新品牌那一定有什麼過人之處。

當晚我就訂了一瓶大的來TRY TRY,三天後到達

馬上打開,OH~~那個金光彩奪目,包裝盒質感就像大品牌

打開盒子的時候有一種吸附感,挺上癮的

一直重複打開關起來打開關起來,紓壓 fantastic~

Ok翻面看成分,WOW~~公司不賺錢,裡面有OMEGA7+黃金海藻

一個幫助妳的臉對抗地心引力一個鎖住水分及抗UV

成分不便宜喔

厲害呀卡麗特絲,妳懂我的明白

我確實需要這些效果


7天過去,

OMG OMG OMG

好用耶!皮膚吸收有夠快速,毛孔又再度縮小了也不出油了

在冷氣房上班也不會肌膚乾乾的

如果要加強吸收就用指甲的部分按壓將臉頰往上提,為何要這麼做

因為精華液可以保養妳的指甲呀!


本人親測,童叟無欺不商業不廣告

如果卡麗乾媽看到那請贊助我,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還是以每個人實際體驗為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