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oney
Clooney

每天作輸出, 自然能夠每天睡覺前也比早上聰明一點點就足夠。

明天是世界末日 仍會種花嗎?

第367天讀後感,想分享一句佛教經典的句子:「即使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比要在院中種滿蓮花, 這是由天命決定,擔心也沒有用。」

2022年12月8日
今天是我重新再交易的第一天, 並不順利, 但了解更多自己, 對我來說是賺了。
想分享一句佛教經典的句子:「即使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比要在院中種滿蓮花, 這是由天命決定,擔心也沒有用。」
希望之後的日子我都能夠做到這一點, 認清楚問題本質, 當問題能夠有方法解決, 就不必擔心, 當問題沒有辦法去解決, 就擔心也沒有用, 只有的就是做好自己。
悲劇來到自能夠接受, 但當撞上機遇的時間, 就別怪自己一直沒努力, 沒準備, 就像自以為明天是世界末日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