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七月流火

写了很多年,文字就成了生命的一部分。

观感

今年春节,我是旁观者,于是发现了一些不同。1.国内晒年夜饭的很少,国外比较多。2.满屏都是花枝招展的兔子和吉祥话。3.十度美颜视频和照片依旧盛行。

​以往,年夜饭是重头戏,每到除夕,锅碗瓢盆、煎炒烹炸、鸡鸭鱼肉,呼啦啦挤满朋友圈,刷个朋友圈都能油腻得喉咙不适。​今年确实少了很多,他们也腻了?还是其他?

​兔子曾是我喜欢的动物之一,这回好,一次性戒了。画风及美丑也无关紧要,关键是太多,花花绿绿的兔子挤挤攘攘地假笑着,害我密集恐惧症都犯了。

​至于吉祥话,我一直就没弄明白,祝福有用吗?祝完就兑现了?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说那么多不是废话吗?

​美颜这事更逗,放大眼睛,磨平皮肤,摆弄好表情和姿势,拍出亲妈都认不出的照片或视频,是为了美?我不认为。我觉得吧,这一定是对自己恨之入骨,厌恶至极。对自己都下手这么狠的人,我怕,故,敬而远之。

​好在,除夕只有一天,春节也只有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