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七月流火

写了很多年,文字就成了生命的一部分。

今天适合大笑

今天外出,一位未曾谋面的朋友开车来接我同往。儿子到门前送我。

搞笑的事情发生了,朋友说你先生看上去非常健壮,我先是惊诧,然后大笑起来。

回家后,把这件事讲给两个孩子。

几分钟后,儿子下楼来。他终于刮掉了蓄了好久的胡须。

十七岁半,他开始用蓄胡须证明成熟。如今终于明白,这样的人为造作,除了显老,没任何其他用途,而且变成了全家的笑料。

我们都狂笑不止,他自己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