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鹿
冯小鹿

一位高中生创作者。偶尔会发布小说和一些随笔,还有一些类似于散文的小文章。喜好写文、音乐、舞蹈、追星、学习。粉的是名侦探学院的常驻嘉宾和大部分飞行嘉宾,但是对于所有的飞行嘉宾都不厌恶。(除了曲靖!!!)

我的2022总结

简单关于2022的总结。

2022有点大起大落,不过还算不错。总结一下吧。

追了3年的偶像之一。

2022,成为了团体副秘书,以及班级辅导员。在摸索的路上,发现对于文书类工作的厌恶,同时察觉心理承受能力的减弱。于下半年时,申请减少报告的书写,更注重于学业上,进步虽少,但也足以用肉眼证明进步的空间。

2022,写小说的第二年,尝试了许多的第一次,尤其是在类型的突破上。成功完结几本短篇,算是万幸。当中,在将小说分享于老师时最受喜欢的为《长青许愿树》中的《蓝眼泪》篇。

2022,认识了一群朋友,算得上志同道合,聊得很愉快,甚至开始和他们安利桌游,结果全部人玩上瘾。有玩的伴了。

2022,结束了一段不足一年的畸形恋爱关系。在暴雨中愈发清醒,开始意识到不健康关系带来的伤害,于是果断选择放手,终止伤害。虽然复原伤痕的时间很长,但相信总会有阳光落于风雨之后。

2022,见证许多老师的离去。当中,选择深造的老师为两人,选择去更好平台打拼的为两人,选择永久告别的为一人。虽有不舍,但也只能放开,毕竟在路上,我们皆为过客。

2022,追星的第三年,陪伴我偶像的第三年。许多快乐都有着他们的影子。感谢你们,充斥着我那薄弱的青春。

要做就做南玻万!

今年重新开回微博,挑战百日读书打卡。同时,将继续更新多个平台,练习各种文体,并兼顾学业和课外活动。加油,冯小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