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gshan
qingshan

摄影师,视觉艺术家。对科技,自然,感官等许多问题感兴趣。

学习的过程

最近因为工作的需要我购买了一些电子产品(电脑/显示屏/调色器),其中一些价格不菲因此购买之前需很加小心,需要学习一些基本原理来做出决定什么是我目前真正需要的,而不是行业标准最好的。我发现涉及比较深入或者专门的疑惑时,网络上是很少有普氏的官方的答案的,必须需求教于各种论坛大神的个人观点和经验。可问题一旦达到论坛中辩论的级别,简单的技术问题就摇身一变成了哲学的取舍:只有适合没有对错。整个学习的过程到最后也变成了拷问自己的过程,你自己选择相信学习什么你可能最终就学到了什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