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趣事
奇妙趣事

当个咸鱼有错吗?

分享已所知,增值己所知

大家好uWu,第一次尝试写文章,还在不断学习当中。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

就让我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名来自马来西亚,霹雳的绅士。一位00后,O.o 。目前21岁,还没过生日。现在念着大学,环境系,二年生。普普通通的一个人,没梦想,梦想就是能当一辈子的咸鱼直到离别。虽然我知道是不可能的XD

现在尝试努力又煎熬地活下去,世间的善与恶,好与坏,让这个世界多姿多彩,但别让那黑暗笼罩那一丝丝的光。(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_-)

回归正题,我的兴趣呢就是听歌,只要是我觉得好听的,我都会听。我也偶尔打打游戏。我的偶尔也不算偶尔啦,就是偶尔玩的时候可以玩上7-8个小时。(咸鱼生活就是如此,嘿嘿)以前会时常骑自行车,但现在比较偏向跑步。有看动漫和TVB。

我这个人呢,比较内向,没什么说话,有那么一点点社交恐惧。虽然我以前很多话讲,但可能打游戏打得多的影响,没什么跟人交流,就变得如此地步,哭哭。所以各位,如果不想变得像我这样,就少打点游戏。但也不一定所有人都会变得像我一样,因人而异。

在这里呢,我主要分享一些我知道的东西。比如软件,有用的网站,游戏动漫,或个人的生活经历等等。所以大家就拭目以待我往后的文章吧。今天就写到这,我们下次见。。。我们下次在文章相遇咯。好了,拜拜。Sayonaro o~ sayonara o~

(对了,其实我有面子书page,一样名字,大家也可以去follow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