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趣事
奇妙趣事

当个咸鱼有错吗?

我回来啦 XD

不知不觉已经一个多月没投稿了,连Matters都没打开,哈哈哈。。。

这一个月里完全是在忙学业,赶课业。一大堆的报告和实践课,差点忙的喘不过气来。但现在已经是期末了。再过一个星期就是自习期,长达一个星期,然后就考试。考完试了就代表是假期的到来啦🤩 哈哈哈

下个学期就进入大学的第三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大学生活还剩1年半左右,过后就要实习了。因该趁这段时间好好的享受大学生活吧,要不然就再也没机会了。。。

我也顺便在这里分享一下我在steam的暑假活动买下的游戏吧🤣

我爱游戏,游戏爱我吗?

在这活动我买了5款游戏,除了蝙蝠侠其他的都玩过。以前不懂事,玩的都是盗版。现在该是时候支持正版了。虽然我都是在活动期间才买,因为比较便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