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趣事
奇妙趣事

当个咸鱼有错吗?

有点忙,有点累

大学生活就是如此

回大学上课已经过了三个星期了,时间过得真快。第一个星期教授们就跟我班讲解需要做的assignment。好像每个学期都一样。所以我们上大学就是为了做assignment?🤣那也不一定。

只要我们善于安排时间,是能享受大学生活的。参加活动,认识朋友,增值自身的软技能等等。。。

忙于课业的同时也要学会享受大学生活。在毕业后的几年,就可以时不时回忆起以前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那段美美又甜蜜的爱情。。。hmmmm。。。。虽然说不是每个人在大学时期有拍拖,就像我,我应该是单身直到毕业了。。。哭哭😢

虽然现在我读着的课程不太感兴趣,但也要继续读下去,毕竟已经读了差不多两年了。只是比较好奇未来的日子会怎样?每天做着自己不喜欢的事情?还是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纯粹乱写一通,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