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趣事
奇妙趣事

当个咸鱼有错吗?

返回大学

又是回大学上课的时候了。。。

今天我返回大学了,假期已经结束,是时候面对现实。

今早7点45分苏醒,冲个凉,吃个早餐。

吃了早餐,上个厕所,解了个大号,等待着亲戚的到来。

8点50分,亲戚到我家了。我便上了车前往巴士站去。

9点30分的票,巴士依旧的迟来。

9点40分,巴士来了。9点50分,巴士向目的地出发。

巴士在一个巴士站停留了15分钟,11点再出发。

坐在摇摇晃晃的巴士,半睡半醒了3个小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我下了车,走出巴士站,在大门口处打车,所幸的是车很快就到了,车费就。。。

过了15分钟,抵达大学宿舍。

排队拿了钥匙,放下了行李,我便去吃个午餐。

午餐吃完了,回宿舍收拾行李和床位。

开始有点头疼,因该是没什么喝到水和坐了差不多4小时的车。

打扫了差不多1个小时,终于搞定了。我一边刷着手机一边休息。

刷到一半,才想起我点外卖还没付钱,便赶紧汇款过去。

6点12分,起身去洗澡。还是熟悉的洗澡房。

6点42分,外卖到了。一边观看YouTube影片一边吃晚饭。。。

现在一边听歌,一边写着这作品。

估计11点入睡,明天还要早起洗床单。

再见了各位。。。

宿舍的样貌
宿舍附近的花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