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趣事
奇妙趣事

当个咸鱼有错吗?

《Dynasty Legends (Global)》 体验爽快打击感的游戏! 让你体验三国武将的威力!!

今日跟大家分享一款我玩了一年多的手游。。。

Dynasty Legends (Global) 是一款3D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ARPG),由HK TAIHE INTERACTIVE LIMITED所推出。在android或ios都可以下载得到。

照片来自Google

这款游戏能让你回味以前三国的战争,但不同的是这款游戏的三国剧情增加了点魔幻。这游戏的剧情讲述蚩尤 - 古代战神魔化了,他的魔力引发了战争,关羽之子 - 关平,就靠诸葛亮的力量回到过去,回到蚩尤还没完全魔化的那时候,阻止战争。路途中曹操有出手相救,对抗蚩尤。但没想到曹操出卖了关平他们等一人。曹操其实要控制住蚩尤的魔力,统领天下。关平他们就开始了一段对抗曹操的旅程。。。我暂时玩到这,过后剧情还没解锁。游戏剧情是根据玩家等级解锁的,玩家需要达到120级也就是就高等级才能解锁所有剧情。我目前才升到114级,要升一等级都要花两个月😅

在这游戏里,可以体验到各种三国时代的武将。例如:

蓝色:关平,张宝,刘舞婵 (一开始游戏给的武将,就这三位)

紫色:夏侯惇,夏侯渊,张角,董卓,袁绍,徐晃,许褚

金色:马超,太史慈,张郃,曹操,孟获 ,貂蝉,大乔,小乔,祝融

红色:吕布,吕姫,关羽,孙策,孙尚香,孙坚,华佗,郭嘉,诸葛亮,赵云,周瑜,张辽,张飞 ,司马懿,典韦,甄姫,吕蒙,左慈,黄忠,陆逊,姜维

橙色:贾诩,张春华,鲁肃,黄月英,蔡文姬

蓝色武将为最低等,橙色是最高等。每个武将都能升等,最高升到橙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招数和大招。升星技能然后配到有相关的武将就能有额外的buff,或者配到对的敌人会增加伤害。某些武将升满可以觉醒,会有新技能和外貌。除了觉醒还能解天资,类似觉醒,解了天资会得到新的外貌和武器形态。武将神兵升到满等也能觉醒以得到新的神兵。

关羽原形态
觉醒后的关羽
解天资后的关羽

在这游戏能参加公会参赛事,更别的玩家斗排名(PVP),做每日任务拿资源 (没氪金的要谨慎使用资源,不然很容易耗尽) 等等。有时会有活动,完成任务就有奖励拿,但活动会重复出现。

对我来说,这游戏的缺点是:

  1. 刚开始玩的时候要花很多时间去玩:我一开始玩的时候几乎每天要花2个小时以上才能做完每日任务。但玩到等级高的时候,就有很多关卡可以扫荡 (有些免费,有些要材料),所以我现在不到1小时就完成了每日任务
  2. 有点要我们氪金的游戏:如果要拿到吕布的话就一定要氪金到vip14才能拿到,不然别想可以得到吕布 (哭哭 T—T)
  3. 玩久会觉得腻:对于有些人当玩久了有可能会觉得闷,因为每天就是做每日任务,没别的了。但这游戏也有活动是多人模式的。适合喜欢玩PVP的玩家

但总结来说,我还是觉得这游戏不错玩的。可以享受打敌人时的打击感,剧情也做得不错,画质也不赖,然后用资源升武将,升战斗力的时候那个感觉,woohoo,蛮爽的。一天天看着战斗力上升会有一种成就感😙 这里放个小提示:玩的时候要决定想要培养哪一位武将,决定好了就专注玩那个武将,将就不会浪费资源培养其他武将了。反正有些武将到后期真的没什么用途。🤣 好了,话不多说,想体验的可以去下载来玩玩看啦~

游戏链接: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aiyouxi.jwshmt&hl=en&gl=US

iOS:

https://apps.apple.com/bn/app/dynasty-legends-global/id147459648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