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趣事
奇妙趣事

当个咸鱼有错吗?

是人是鬼,傻傻分不清楚

这件事是我个人经历的灵异事件,也是至今我唯一的。

还记得我小时候,在那个夜晚。。。那时候我因该7,8岁。我家有4个人包括我。那时有两间睡房,我爸爸自己睡一间,我妈妈,我哥,和我睡同一间。

那时全家人都睡了,家里的灯也关完了,我也是刚躺在床要睡觉了。我是习惯侧身睡的,但过了10分钟,我还没睡着,我就翻另外一边睡。那时我的床是靠门的,我一翻身就可以看到门和客厅。但那时我翻身后我看到房间的门有两个很明显的人影。

照片来自Google

那时因为我睡的房间有开夜灯,每晚睡觉都会开,所以就会看到影子。那时门外是没有人的,但却有两个影子出现在门那边,而且还是很明显的人影。我就吓得直接拿枕头盖住头。然后不知怎样的就睡去了。经过那晚过后,那房间的门就贴着一张符。

经过了那件事之后,我在也再没遇到什么灵异事件了。其实这件事在长大了过后回想起也觉得没什么可怕。有可能是去世了的亲戚或故人前来拜访罢了,哈哈哈。当然,我没法证实,也无法证实。这些事可以相信,也可以不相信。但也有人说:“宁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无”。所以无论我们信,或不信,我们都要以保持平常心去面对,最重要的还是尊重,别冒犯到,不然后果自负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