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lisa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夫妻和合之道

我從沒想過和老公的婚姻會因為第三者的出現而差點破碎,那段時間真的是我這些年來最痛苦最灰暗的時刻,如果不是想到還有年幼的女兒需要照顧,我都崩潰了。


我叫李梅,今年34歲,是一位幼兒園老師。我的老公是一位銷售精英,我們還有了1個可愛的女兒。因為老公的原因,經常要去外地出差,我們的見面時間也越來越少了,說是兩地分居也不為過。也許是因為相處的時間少了,我們的感情也變淡了很多,摩擦和爭吵也多了。我以為是距離的原因,等老公的事業穩定了,留在家里的時間變長了,我們的感情就一定能像以前那樣甜蜜。


可是后面老公變了,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他在外面養了一個情人。當我知道他出軌的時候,是無法接受的。我們在一起6年了才結婚,有很深的感情基礎,我怎么也沒想到,他說變就變了。我想過要離婚,可是家庭散了我的孩子要怎么辦。為了孩子的未來,我選擇了妥協。


我跟老公提了,只要他跟小三分手,我可以既往不咎。老公想了很久還是同意了。可能是因為這次的背叛,我很難再無條件的相信老公了。我開始疑神疑鬼的,只要老公沒有按時回家,或者沒聯系上,我就懷疑他是不是出去鬼混了。為此我們吵了很多次,有一次吵得很嚴重,他收拾了一些衣服就走了。過了好幾天,都沒見他回來。我就去他朋友那里打聽他的下落,等我找到地方,就看見老公又跟小三鬼混在一起了。我很生氣,但不敢走過去,想到家里沒人照顧的孩子,擔心出事就走了。


在煎熬中過了好幾天,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聽幾個朋友聊到了感情問題。有一個說是找師傅做了和合術才化解感情危機的。我想起了自己的情況,也許這個能夠幫助到我,我就讓朋友帶我去試試。


我把自己跟老公的八字給了清谷道長(line:taoistunion),師傅經過測算后告訴我。說老公犯了爛桃花,會有第三者介入破壞我們的婚姻。這時候我就知道找對人了,師傅是個有本事的。因為我之前只說了跟老公感情不好,老公出軌的事沒有說,也問了朋友她也沒有說。師傅光憑八字就能算出來了,由不得我不信啊。


后來師傅幫我做了斬桃花跟和合,就讓我在家等消息。而且最近也不要跟老公發生沖突,也不要找小三的麻煩。就這樣我等了有49天,老公真的回來了。而且從這之后,再也沒有出去鬼混了,對我和孩子都比以前還上心。感謝清谷道長和合術的幫助,不然我就真的失去老公,家也沒了。当然,婚姻想要长久稳定,这些什么法术之类并不能一劳永逸,肯定还是需要夫妻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和包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