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lisa

如何挽回前任?分手後放不下還有機會複合嗎?

有一句話叫“好馬不吃回頭草”,在感情中有的人一旦決定分手,就絕不再回頭了。不過也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如此。有時候兩個人明明相愛,卻因爲一些小誤會分手,冷靜下來後發現對這一段感情還有很多的留戀和不舍。想挽回一段失去的感情並不是什麽丟臉的事情,不過得找到正確方法才行。如何有效挽回前任呢?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其實很多感情在剛破裂的時候都是能夠被修複的,只是大部分人選擇了錯誤的方法,也就相當于埋下了一個定時炸彈。


在挽回之前,需要先搞清楚你們之間分手的根源到底是什麽,一般來說,有以下幾種情況:

1.自我價值過低,無法對前任産生足夠的吸引力

2.情感對位不平衡,無法掌控這段關系

3.單方面付出過多,陷入沈沒成本窘境

4.遇事容易情緒化,缺乏長期屬性

5.不會換位思考,無法給對方帶來很好的情感體驗


然後問問自己,到底爲什麽想要挽回前任?挽回一定是建立在你看清你們之間的現狀之後還能夠選擇重新接納對方,並且願意爲之付出努力的基礎上。

對剛分手的情侶來說,很容易會産生對立情緒,也許是因爲兩個人的立場和家庭環境以及對某件事物的看法不同,總之,這種對立情緒對挽回是非常不利的。

所以你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把這種對立情緒降到最低,不要什麽事情都和對方反著來,在剛分手的時候,對方對你的敵對情緒是最濃厚的。

所以這個時候就不要過度的倒貼,你越是想讓對方接受你的挽回,對方就越是會感到反感,從而産生各種抗拒情緒,這就是強扭的瓜不甜。

在這種情況下,對方很容易建造起自己的心理防禦機制,因爲他已經從心底裏把你屏蔽在外,你所謂的努力,在對方眼中反而是一種困擾。


在分手初期這個階段,最好的挽回策略就是以退爲進,給足前任個人空間,同時,盡可能地滿足他的各種需求。

前面說到分手初期,應該大大方方的主動後退,不要過分的糾纏前任,所以才剛分手到重新聯系這之間就有一個降溫時期。

降溫階段是一個很好的過渡時期,在這個時期,你有很多的時間和空間來提升自我價值,所以千萬不要白白浪費。

挽回的本質就是通過重塑自我來吸引對方,所以這裏面最難的點就是你要學會自我改變,這段時間,你可以徹底的抛開前任。著眼于自我,思考一下如何能讓自己成爲一個更優秀的人!


和合術幫助挽回前任

很多人在遇到感情困擾,比如情侶感情不和,吵架冷戰、有小三等等,嘗試了很多方法都沒有奏效,這時候就會考慮做和合術。因爲和合術法事是通過特定的儀軌,幫助一個人改變自身的氣場,也改變其伴侶的氣場,讓兩個人的氣場相互協調,從而關系由壞轉好,增強緣分,讓他們實現自己的感情願望。具體事宜可咨詢福佑網清谷道長(WeChat ID: pmk9968)。道長做和合法事挽回成功率高,最快的一周內可複合,慢的則一兩個月,畢竟每個人出現的情況都有所不同。

兩個人分手了看似是一個危機,其實不僅僅是危機,也是一個機會。如果挽留得當,能使兩人更加了解彼此,增進感情。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