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Antisense徵文|必須幽默,還要能儘量引起共鳴,還不能攻擊特定人物

(编辑过)

同志妳好,

我是一個家庭主婦,聽說妳們在搞徵文,前15名給發500个硬币,於是我就應徵一篇試試看,能給更好,不給也無所謂。

我直接講廢話吧,我覺得三十分鐘二十分鐘都是可以讀完一本書的,從我們家庭主婦的角度來講,甚至五分鐘一分鍾都可以讀完一本書,我們很忙,我們能拿出來讀書的時間很有限,我們不可能像妳們專業的知識份子一樣地讀書,妳們當然也很忙,妳們的忙,都忙在讀書上,忙在讀很高深的專業書學術書上,妳們的工作就是讀書生產書,我們在讀書上是忙不過妳們的,我們在讀妳們生產出來的書,妳們生產書的速度很快,我們必須去書店網點買妳們生產出來的書,如果我們不買妳們的書,妳們的書就會賣不出去,就會積壓在倉庫,就會送到紙漿廠變成紙漿,那我們就沒有多少選擇,我們必須變成被填食的鴨子,每隔三十分鐘二十分鐘就要填一次,拉丁文的書我們是消化不了的,這妳們也知道,心知肚明,因為妳們自己也消化不了,所以妳們給我們餵食的都是容易消化的垃圾書,我們配合妳們的工作,我們需要每隔三十分鐘二十分鐘就消化一本妳們的書,然後還要上社交媒體社區寫書評讀後感,幫妳們促銷妳們生產的書,順便賺幾個拍手點讚,這是好事啊,雙贏三贏共贏的事,可是妳們怎麼忽然就翻臉說不支持三十分鐘二十分鐘讀一本妳們生產的書,了呢。

好了,就到這裡吧,也不幽默,也很難儘量引起共鳴。

我有一個問題不是很明白,為什麼要儘量引起共鳴,那不就成了心靈雞湯文,了嗎。

此致

敬禮

家庭主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