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天才兒童小明|紅色戰隊,一群玩俄羅斯方塊的小伙伴

我說我是個天才兒童,妳們還不信,但是我跟妳們說哦,淡江船舶學院的孫小美,隔著電腦屏幕教我玩俄羅斯方塊,原來是想狂毆我,孫小美太壞了,我就跟我媽媽哭訴,我說我打不過孫小美,我媽媽👩聽了就笑。

我媽媽說,衰仔!妳是我們家的天才兒童,不是菜桶,老娘的面子都被妳丟盡了!

我媽媽打開電腦,開始教我玩俄羅斯方塊,教我形狀次序,如何上下左右鍵,如何落塊,如何記憶,如何預期。(孫小美:作弊!)

好了,先教妳這些,學會了,就可以打敗孫小美了。

我很滿意,嗯,生在這戶人家還是可以地,我竟然有個會玩俄羅斯方塊的媽媽👩,太有意思啦!

可想而知,孫小美很快就打不過我了。

我們家住農場,有一天,我媽媽👩我爸爸👨帶我去超市買菜,超市離淡江船舶學院不遠,我見到了孫小美,孫小美的爸爸媽媽也在買菜,孫小美問我是不是一直在練俄羅斯方塊,我說是的,一直在練,孫小美說我要上學了,我說那我也要上學了,孫小美說我有一個哥哥,我說妳有一個哥哥就很了不起嗎,我媽媽也幫我生了一個妹妹,看見沒,就在提籃裡,我妹妹很厲害的哦。

孫小美說,我們學校見。

我不到上學的年齡,回到家,我跟我媽媽哭訴,孫小美說她要去上學了,我也要去上學。

我後來得知,孫小美上的是淡江船舶學院附小,很精銳的學校。

我以為我也會去到淡江船舶學院附小,太天真了,我想錯了。

我媽媽給我報名的小學校,全稱是牛油果路小學,牛油果路小學。

我又去跟我爸爸哭訴,我爸爸聽了就笑。

我爸爸跟我說,妳這種天才兒童,就算是去牛坑爛小學讀書,到哪裡讀書都一樣,放心好了,船到橋頭自然直,交給造化時間吧。

我聽不懂我爸爸的說話,就又跑過去問我媽媽。


後記:到了中學,我還在玩遊戲,紅色戰隊主力成員,跟孫小美一個學校的,我負責戰隊的防守翼,防守端,防止被對方戰隊連鍋端,雖然我也能打進攻端。

孫小美讀書很厲害,那我就要比孫小美讀書更厲害。

不過我不算最厲害的,我妹妹比我低一個年級,我妹妹更加厲害,每次聚會介紹的時候,一說,哦,這是誰誰誰的哥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