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津輕海峽的春來茶館第五話(的一些犯法,哦不對,一些看法)

#RED

主持人:攝像大哥,打燈,開始做節目,嘉賓,我們開始吧,聊一下春來茶館第五話的犯法,如果移交引渡給妳來寫,妳會怎樣寫法。

我說我需要先釐清一個問題才能寫。(釐清?釐清是個什麼意思)

主持人:什麼問題。

嘉賓:經濟問題。

主持人:經濟問題?!

嘉賓:是的,存在經濟問題。

主持人:津輕海俠存在經濟問題?!!貪污腐化,權色交易,紅色通緝令在冊人士,離境貪官嗎?

嘉賓:那倒不至於,海峽沒那個本事,我是說春來茶館跟特洛伊家庭主婦的面基,還叫過來兩個靚女作陪,早茶點心誰來埋單的問題,這個問題如果得不到妥善處理解決,春來茶館第五話沒法寫下去,中方寫不下去,美方寫不下去,台灣方面也寫不下去,問題僵就僵在這裡,面基早茶由哪一方埋單的問題,都先不要大談什麼文學問題。

主持人:我操!妳這個角度也是比較情趣,哦不對,清奇。(責任編輯:這句需要後期加工編輯下,畢竟是美食頻道,不是費玉清的隆胸虎弟)

嘉賓:請不要分散我的思路注意力,不好意思,我剛講哪了。

主持人:關於誰埋單的經濟問題。

嘉賓:津輕海峽從美利堅國飛回來,叫上兩位靚女作陪,垂涎欲滴級的,特洛伊一個家庭婦女,我當時就在想,特洛伊會不會埋單,這不是個文學問題,這是個典型的經濟問題,那妳想啊,特洛伊被三個人堵住,這是什麼賭注,這是跟特洛伊早茶面基嗎,這是友好氣氛茶話會嗎,我看這是宴無好宴鴻門宴,專程鞋帶兩本巨著文學推到特洛伊跟前叫特洛伊分析解讀,茶杯茶壺都撞翻了,然後說家庭婦女嚇尿了,搞到春來茶館地面全是水,服務生需要換上雨靴才能過來送菜,這種來路不明情況下,真是不明覺厲,太厲害了,這種情況,發生在春來茶館,這不是經濟問題,難道是文學問題,帶兩個女的過來堵特洛伊,這是娘家七大姑八大姨嗎,這是從大洋彼岸飛回來面基的,還是從大洋彼岸飛回來捉姦的,那妳說說看,這究竟是個文學問題,還是個經濟問題,這種情況下,特洛伊會不會埋單,如果特洛伊不去埋單,誰來埋單,服務生不可能埋單,茶館老闆娘不會埋單,其他客人也不會給這一桌埋單,那就只能是津輕海峽自己來埋單,兩個作陪的女的不會埋單,所以現在這個問題就比較經濟,比較嚴重,津輕海峽大老遠從大洋彼岸飛過來,本來是要堵人的,結果現在堵車堵心了,需要當著兩個女的面自掏錢包買這一話的早茶單,太尷尬了吧,連不懂裝懂的假冒家庭婦女特洛伊都搞不定,情何以堪,能不能去自掛東南枝,還口口聲聲反覆吊打人家特洛伊女士呢,當街行凶是吧,警察城管都不管是吧。

主持人:燈光大哥,麻煩去看一下,好像有人敲門,是不是幸運女神在敲門。

民警同志:是我們在敲門,請配合一下,聽說妳們這個頻道有正常營業之外的違規項目行為,我們需要請妳們的嘉賓去喝個茶,協助調查。


(茶館第五話是沒有了,人都被帶走喝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