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五老福嘴砲團|一個一個地都踢起來,是不是和平時期慣壞了,都給我起來,四老腥腥松松,眼皮都爭不開,以為是要去食海鮮

諸位!還食個屁海鮮,天下大亂,靚女紛出,一個比一個靚!(妳們就是這樣戈枕待旦的嗎,用人之際,不要說妳身子不舒服吿病假,妳身子舒不舒服,誰會怎麼知道妳的例假週期,妳們用棉條還是用護舒,免費發放,隨用隨取,先有七天假期,不夠再申請,一個月夠不夠,我們有小程序跟蹤妳的例假,取消假期,趕緊回來,我們要跟別人開戰了)

老不修嗅到筆記本的氣息,老教授說咋了,妳不是說津輕海峽都已經被我們殺死了嗎,掛在車頭保險杠上,奄奄一息。(海峽很想痛苦地笑一笑,證明邏輯說理還活著,但是想苦笑,又笑不出來)

老頑固說,衰仔,妳不要講笑了,妳有麻煩了。

我心想我既然能夠循循善誘,可想,也能從善如流,我問我有什麼麻煩了。

老員外經過珠算心算速算,也斷定我有麻煩了,而且是迫在眉睫的麻煩,吉普賽人的黃曆都消災不了的麻煩。

讀者,我們這個飆車海鮮嘴砲團,今日,輪到老不休值日,做分析講員,扯了張黑板上去講,以下是老不修對現下局勢的分析,清晰起見,我用分割線割出來,表明並不是我的意見。


(老不修)

我雖然身子不舒服,也不知昨夜食了什麼小龍蝦河泥海鮮,但是該面對的,我們終究還是需要面對,我雖然念念不忘筆記本,但是我深知這是一種徒然的念念不忘,車已經開出來了,沒有可能再開回去,我只希望下一站還能有一位筆記本給我幻想,那麼,這就是我的開場白。

津輕海峽一路,已經徹底被我們發動機熄火,可能是郵輪發生故障,也可能陷在自己的淤泥裡,總之,已經不需要考慮。

野人一路,我們必須作為友軍,就算再困難,都要作為友軍。

(老員外:講點樂觀實際的)

樂觀地講,賬面損益,我們近來的成績還是不錯的。

Sogni一路,我們成功地爭取到了,妳們在笑,妳們在笑什麼,笑紅塵嗎,是我不惜犧牲色相去做靚仔鴨才換來的,去犯險勾引別人,妳們還在舒適區睡覺的時候。

C.Planitia一路不好講,但是還好啦,自從我們選擇避戰,目前為止,彼此無事,要有事,就不可避免是大事,馬特市上,可以預見,可以說是腥風血雨,會引到諸路人馬參戰,會是很大的一件事,我們現在能做的,五老福成員,是要延緩這個很恐怖的時間點的到來。

好吧。


提問時間,老教授問,我們的兵力明明夠打,妳為什麼要選擇避戰。

我就笑,我說正是因為我們的兵力夠打,我才要選擇避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