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靚女說,講一個故事我聽吧

我說妳想聽什麼樣的故事,靚女說我想聽妳的故事,我說妳給幾個關鍵詞我,靚女說,國中,情事,暴力。

我知道已經來不及了,敗局已定,我已經沒有時間了,但是另一個聲音就說,還有時間,妳怎麼知道已經來不及了,妳怎麼知道敗局已定,我就問:妳是邊個。

另一個聲音就說,我是另一個妳,我不要妳敗局已定。

那麼時間呢,我問。

另一個聲音就說,坦白講,時間這個事情就比較困難,我們的確是已經沒有時間了。

我說,我已經想放棄了,妳是誰,我又不認識妳,妳為什麼這個時候過來,跟我說這種沒用的話。

另一個聲音:我是另一個妳,我怎麼會不知道妳。

我:妳知道我些什麼。

另一個聲音:妳跟我一樣,心底有憤怒殺氣。

我:妳不是我麽。

另一個聲音:是,也不完全是,我有時比妳更憤怒,更有殺氣,好久不見,所以我今夜到訪妳。

我:妳要怎樣,所來何事。

另一個聲音:少來了,妳現在聽好了,我要妳集合起妳所有的憤怒,糾集起妳的各路兵馬憤怒。

我:妳什麼意思。

另一個聲音:什麼什麼意思,以憤怒換時間,不懂嗎!!!


靚女:妳這個無恥之尤,卑鄙下流!妳都沒有講國中,沒有講情事,也沒有講暴力,不算,重新講。

嘉賓:妳非要勾起我的陳年舊谷爛芝麻往事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