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避風塘椒鹽瀨尿蝦

慎入

嘉義縣美食頻道也不知怎樣,反正是在裁員,人力資源部的人都在裁,據說快要倒閉了,當然這都是別人的內部消息,我一個應聘的,並不知道。

別人問我,妳想應聘什麼職位,我說我想應聘貴頻道嘉賓職位,別人掃了一下我準備好的簡歷。

別人:好,我們現在會有兩個人來應聘妳,妳介不介意。

我說我不介意。(妳們是在審問海賊🏴‍☠️)

別人:好吧,我們開始吧,妳有什麼技能,撿最近最重要的說,坦白交代地說。

我很想獲得這個職位,那我就實話實説,我說我會撒尿。

別人:撒尿!妳是個什麼物種?!

我說我大概算是一隻瀨尿蝦。

別人:排檔餐桌!

我說不是,我說我一受刺激,就會放尿,敏感體質,也可以說是奇異體質,貴頻道需不需要這種體質。

別人:小張,去拿個容器臉盆過來。(小張驚愕,我們這是在招聘嗎)

別人:妳會放尿!尿一個我看!(算了,不要看)

我說我需要適當刺激才會放尿。

別人:適當刺激?

我說是的,適當刺激的話,我會尿成赤潮噴泉,會發聖經大洪水的,但是本質上,我還是一隻瀨尿蝦。

別人:本質!??

我說是的,本質。(導播,請給個五毫秒時延)

本質? 妳確定妳是在跟我面試美食嗎,看到我的雙🦞沒有,一左一右,我是有攻擊力的,我可以瞬間擊穿妳們美食頻道的窗玻璃。

別人:(小張,快去叫樓下的保安上來,多叫幾個)嗯,這項技能蠻不錯,很格鬥,也很野蠻,那麼不如這樣吧,我們美食頻道正在裁員,我可以寫封推薦信,介紹妳去我們隔壁組的文學頻道,他們組正在用人用尿之際。

我:那妳不是在玩我麽,妳都裁員,還在招聘。

別人:就玩妳了,咋啦,連杏目圓睜的老娘我都要失業,今天是鋪蓋行李的最後一天,老娘心情不是很好,玩妳難道很過分嗎。


不幸,我是很傷感的體質類型,我最聽不得別人這樣跟我肺腑,我決定連泡麵福利都不要求了。

我問:貴頻道有多少臉盆可以徵用。

別人:妳什麼意思。

我:我不要去隔壁文學頻道,請錄用我,不要工錢,不要泡麵,臉盆我自己解決,我要跟美食頻道共存亡。

別人:妳什麼意思。(導播掐線)(並沒有導播,已經裁員,錄影機自動錄製,自動過濾掉成人相關)


別人:等陣落班,賠本HR宵夜,去試下避風塘椒鹽瀨尿蝦。(是的,賠本)

我:妳都沒有問我有沒有空。(失業人士通常總是很有空)

別人:又想挨大樹枝抽了是吧。


應聘過程呢,大概就是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