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五老福嘴砲團|大女主問,妳確信妳要繼續追擊冒牌家庭婦女特洛伊

津輕海峽說,那我能有什麼辦法,只有繼續追擊特洛伊,總好過做妳的貼身婢女,鋪床洗衣。


(酒店前台打來電話,海峽先生,您的信用卡餘額不足,請務必五分鐘之內退房,否則我們會採取法律行動)


有人過來接牛仔褲大長腿女主,豪華轎車,加長版,林肯級護送轎車,車隊,前呼後擁,清一色西裝革履對講機。

海峽坐在馬路牙子上,呼吸車塵尾氣,海峽心生羞辱憤怒,女人!!!


我是幫不到海峽的,我在逃亡途中。


(我在等真正的追兵過來,海峽,誘餌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