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五老福嘴砲團|歐洲大長腿藝術靚女給津輕海峽兩個選擇,要麼投胎轉世做大女主的貼身奴婢,要麼去捉家庭婦女特洛伊回來做本宮的貼身婢女,但是特洛伊已經進化到會使妖法,不容易捉到了

牛仔褲大長腿藝術女主喝令津輕海峽跪下,津輕海峽問,跪哪?

跪本宮腿上嗎?做夢!跪在離本宮大長腿三米以外的地毯上!面朝本宮的腿!

海峽感到事情嚴重,這回恐怕過關不易,嚴刑拷打還在後面,問女主,可不可以先給我根菸抽。

大呆貓!妳在胡思亂想什麼!去!衣櫃裡找根皮鞭出來。

海峽找了半天,只找到一些領帶,回來說,主子,沒有皮鞭,領帶行不行。

行,妳不是辯才無礙嗎,搓,用妳找到的領帶搓一條絲質皮鞭出來。

這種材質的皮鞭抽在身上恐怕不會很痛吧,海峽試圖邏輯說理。

女主:放心,我會要妳痛不欲生的,就看妳態度表現。

海峽一聽,完了,聽這話,從輕,也至少要判個十年,牢獄之災。

海峽咬了咬牙,決定配合女主的淫威,爭取寬大處理,就說,主子,問吧,我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少服刑幾年算幾年。

牛仔褲大長腿藝術靚女:我只問妳一件,為何要帶我去見家庭婦女特洛伊。

海峽:我昏了頭,我被特洛伊熬製的豬油蒙了心,我發昏章第十一,我虛榮心作怪,我想有您的歐洲藝術大長腿陪著凸顯比靚,以壯聲勢,我卻被特洛伊那個賤人騙了。

女主:好了,態度尚好,這樣吧,兩個方案給妳選,要麼投胎轉世,做本宮的貼身婢女,要麼,去捉特洛伊回來,要特洛伊做本宮的貼身婢女,非黑即白,妳自己選,不過呢,本宮要提醒妳,特洛伊現在已經進化到會使妖法,恐怕是不容易捉得到了。

海峽:主子,容我先考慮一個晚上。

女主:可以,跪安吧。

海峽:從進門我就一直跪著。

女主:貧嘴!哈哈哈,本宮這倒是忘了,起來,再跪一下。

海峽:主子,今宵您安排我睡哪?

女主:睡哪?睡本宮藝術大長腿上,做妳的文學夢去吧!睡沙發上!

一夕無話。


五老福嘴砲團海鮮揭陽之旅,我在開車,八十邁的路上,現在對我來說,更像是逃亡之旅,四老不知,但我分明感受到真正的追兵壓力。

所以我要預先有一輛車不緊不慢地跟在後面,沿途,所過之處,也做一些蛛絲馬跡的安排。


沒有辦法,只有等待,等待真正的追兵追上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