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五老福嘴砲團|Cigarette After Sex,事後煙

回到車上,老教授問得手沒有,我說輕鬆搞掂,海峽埋單。

這回是老教授坐鎮副駕駛位,車窗大開,風聲呼嘯,囂張到不可一世。(主要是為了散菸氣)

老教授馬後砲,說,我就說妳可以搞掂的嘛,我從來都不擔心妳,靚女,我們四老看好妳。

我說教授佬妳可算了吧,是誰在整天大呼小叫,追兵上來啦,追兵上來啦。

老教授問,靚女,抽菸不,品質萬寶路,我說抽妳個鬼菸,車現在是八十邁,不如放些歌子來聽,勁歌傷感歌都可以,副駕駛座,妳來負責點歌。

以Dire Straits的Telegraph Road起,老教授知道我喜歡聽什麼歌,第二首,Brothers in Arms,第三首,November Rain,第四首,Alizée的J’en Ai Marre! (夠開一陣子車了)

老不修諸事好奇,尤其是有靚女在場的故事情節,老不修說,講下茶館發生的細節實況嘛,我們四老都愛聽自家靚女司機得勝,我說,貧嘴!

我就添油加醋地講了一遍,眉飛色舞,我說我吃到各式春來早茶,細碟大點,吃到撐,都忘記給諸君打包回來一些。

老員外說,妳可能是沒有時間給我們四老諸君打包回來一些,妳當時最緊迫的任務是要第一時間逃離事發現場,是吧。

我開車,儀表盤指針是八十邁,我說是,我知道老員外在說什麼,我說我在當時的情況下,必須示弱,占點小便宜,在迅雷不及掩耳盜鈴聲大作之前,迅速撤退,跑的快,好世界。

老不修問我因何要示弱,我說津輕海峽帶過來的靚女比我更靚,我有什麼辦法呢,我只能撤出我的一枝分兵。

老員外說,妳呀,夠機靈醒目,否則我們的帳目上就會產生不該產生的過期損益項目,不該發生的費用。

我就話,逮勞,我知啦,認輸是一種費用,認輸是一種策略,認輸認的好,會博取同情分,同情分可以是羞辱,也可以是火力彈藥,陰差陽錯,此消彼長,運乎一心,就看如何虛實轉化。

老頑固閉目養神,聽到我搞這些裝神弄鬼的玄機,就喝斥道,浮躁!

老頑固說,必須立即召開五老福階段工作會議,必須檢討得失。

車子趴邊,熄火。

四老吃野餐,我做工作報告,檢討此番的茶館得失。

津輕海峽跟歐洲藝術靚女回到酒店,總統豪華大套房,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藝術靚女一進門,頭也不回,土布靚包摔出,差些擊碎豪華公主雙人夢幻圓床,床頭天花板玻璃鏡,怒氣沖沖,跟津輕海峽說:跪下!!!


(歡迎留言補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