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五老福嘴砲團|一輛車不緊不慢地跟在後面

老頑固閉目養神,老教授抽菸,老員外心算所需火力彈藥,老不修從後視鏡發現,一輛車不緊不慢地跟著。

老不修跟老教授說,後面這台車跟了好久了,怎麼不超車。

聽聞,老教授不抽菸了,掙脫安全帶,跳起來說,這又是哪路追兵!

我頭都不回,叫老教授坐好,注意安全。

我說莫慌,那是我們的車。

我們的車???!

什麼眼神!那是我的車!! 看清些!敞篷車!

老教授驚呼:我操!這種操作都有!

我說,是的,這種操作都有。

花開兩朵,各表一枝,春來茶館。(請不要誤讀成一中一台)

和平主義靚女Sogni的攛掇下, 津輕海峽決定在靚女一線,增兵。

津輕海峽好像要增加一位比如說海倫的姐姐這樣的靚女人物進來,參戰。

我問老員外,我們的兵力夠不夠打,老員外停下心頭珠算,說夠打,說妳這是明知,故問。

一輛車不緊不慢地跟著,不超車,似有心靈,遙感。

我快,車也快,我慢下來,車也慢下來,不徐不急,跟著。

去揭陽的旅途,會經過各種崇山峻嶺,這輛車就是這樣跟著。

看車速,兩台車都是夜間加滿了電油的那種,馬力強勁,上坡下坡。

會過各種懸崖彎道,後面的車也會。


車裡有一個刺客,我不知是我現在開的車裡,還是後面的我的車裡,路面石子跳起,我的思緒也跳起。


我在夜間讀書,石堡鎮簡史。

石堡鎮有一處墓園,因為早間就要啟程,無眠,我就夜間去到墓園,眾人都已經睡下,萬籟俱寂。

墓園有掩映桃樹,桃花已經開了,我分辨墓碑上的殘缺文字,天使斷翅,風侵雨蝕。

不覺,東方之既白,我要回去,司職司機,吃喝玩樂。

這個時候,桃樹墓園,有一位女士經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