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五老福嘴砲團|津輕海峽特洛伊之戰(Tom and Jerry)

津輕海峽將戰場設在春來茶館。

還帶了位靚女海倫,牛仔褲大長腿,但是我們五老福正在去揭陽的路上,風馳電掣,極速飆車,食海鮮,吃喝玩樂。

所以我不知海峽在春來茶館見到的是誰,是不是認錯人。

海峽是我的朋友,這是毫無疑問的,但是海峽總想欺負我,總想占我的便宜,有點像貓捉老鼠的遊戲。(我有時也占海峽的便宜,這令到海峽很不爽)

海峽扮貓,但是沒有意識到面對的是Jerry。

(連人家一百零四君都能認成特洛伊,這都什麼眼神啊)(眼鏡店:本店專業配鏡,學術說理人士六折優惠)

鼠輩!(海峽怒斥)

海峽恨的牙癢,但是好像也沒有什麼好辦法,反覆吊打,好像也打不出什麼效果。

鼠患依然存在,很快活地在海峽營業的食檔肉檔上跑來跑去,海峽吊打累了,叫了份三明治作午餐,剛咬一口,我操!芝士怎麼沒了。

海峽想了很多辦法,鼠籠殺,毒藥殺,蒼蠅拍殺,水灌殺,毒氣殺,電療殺,人道主義殺,勸降殺,美人計殺。

但是,沒有效果,無論怎樣殺。

此鼠無計可消除。

貓已經中了鼠毒,怎麼可能能殺到鼠。

好了,等陣,五老福去揭陽食海鮮,一兩句臨別贈言給海峽這隻大呆貓。(激發下海峽的武功鬥志)


贈言:須懂得深藏若虛的道理,不要提個二十英吋的文學大雞芭,種馬樣,見誰都想上。

一山更有一山高,有些人是上不到的。


(攝像師: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